胸肌三缺一

怎么啦,我是你爹的事被发现了吗🥰


绑画&cp:@禾禾禾

面子

“喂?”

喻文州接起电话,那头是嘻嘻哈哈的打闹声,黄少天喊了几句“安静”就对喻文州说:“我有话对你说。”

旁边笑声更大了。

“我喜欢你。”黄少天今天出奇的安静,只是说出了这句话就没有下文了,仔细听他的呼吸还有些急促。

“心选没有什么答复吗!”

“黄少铁血真汉子,说开免提就开免提。”

“你们能不能安静点?”黄少天心里悬着的石头越升越高,随着喻文州沉默越来越没谱,“文州你给我点面子啊。”

电话那头断线了。

“……”兄弟们面面相窥,气氛降到冰点。

“玩够了吧?”黄少天皱眉头,“喏,下一局。”

朋友们打着哈哈继续洗牌。

电话又响了。

黄少天看都没看就接了。

“你好?”

“少天。”

“……有事吗?”黄少天这回没开免提,手机紧紧贴着耳朵,他听见自己的心跳声震耳欲聋。

“少天不是要我给你点面子吗?”

评论(4)

热度(100)